LIBRELINKUP 應用程式

SKU
FreeStyle LibreLink Up Hong Kong

LIBRELINKUP 應用程式

一個適用於 iPhone 及 Android13 的免費流動應用程式。每當您的家人及朋友使用他們的 FreeStyle LibreLink 應用程式14 掃描,您可以透過 LibreLinkUp12 接收他們的葡萄糖讀數。

這個應用程式非常適合家長及照顧者,隨時隨地關注家人及朋友的葡萄糖數據。

12,13,14  要參閱有關的免責聲明,請前往此處

google playapple store

3個簡單步驟以取得連結

InfographicInfographic
Easy uploadEasy upload

保持連繫

每次 FreeStyle LibreLink 的掃描結果都可以自動傳送到您的智能電話14。每個 FreeStyle LibreLink 帳戶可供多達 20 人閱覽掃描結果。

Better Diabetes ManagementBetter Diabetes Management

管理糖尿病可更稱心

協助您的摯愛管理糖尿病。透過 LibreLinkUp 流動應用程式,遙距監測他們的葡萄糖讀數及趨勢。當他們的葡萄糖值水平太高或太低時,您將會收到通知。

圖片及讀數僅作說明用途。

請查看此處,參閱產品免責聲明。

ADC-37386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