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View

SKU
LibreView-4

LIBREVIEW

LibreView15,16 是一個免費、安全的雲端糖尿病管理系統。通過清晰易明的報告,方便您檢視您的葡萄糖數據,並讓您迅速地將數據與家人或醫護人員分享,讓您更深入瞭解,從而更有效地管理您的糖尿病。

15,16  要參閱免責聲明,請前往此處

免費
輕鬆上載輕鬆上載

輕鬆上載

從 FreeStyle Libre 掃描檢測儀輕鬆上載您的葡萄糖數據。將掃描檢測儀連接至有互聯網的電腦上,並按照上載指示操作。

易執行的建議易執行的建議

易執行的建議

標準化及清晰易明的報告助您瞭解葡萄糖數據的變化和趨勢,助您作出更明智的糖尿病管理決定。

雲端分享雲端分享

雲端分享

您可授權予醫護人員或照顧者進入您的 LibreView,分享您的葡萄糖數據。

妥善保全妥善保全

妥善保全

您的葡萄糖數據會安全地儲存在雲端上。只有您及您授權的護理團隊可以查看您的報告。

瞭解更多

解答您的 LibreView 問題及探索如何開始使用。

簡單如1、2、3

簡易控糖 1 2 3

APPLYAPPLY

第1步

一按佩戴

使用敷貼器將傳感器一按
佩戴到手臂後方

SCANSCAN

第2步

一秒掃瞄

只需一秒即可無痛
了解糖值讀值

READ OUTREAD OUT

第3步

一目了然

當前糖值讀數、
過去8小時波幅、
未來糖值趨勢箭嘴

 

免責聲明:

圖片及讀數僅作說明用途。

LibreView 數據管理軟件是為糖尿病患者及他們的醫護人員而設,提供葡萄糖機數據回顧、分析及評估,支援更有效的糖尿病管理。

LibreView 軟件是一種輔助的檢視系統,它並不是用於提供治療決定、或用以取代專業的醫療建議。

使用者不應基於此裝置提供的數據決定劑量。使用者應遵從持續葡萄糖監測系統的指引。

此裝置不可取代醫生建議的自我監測方法。家庭使用者必須先諮詢醫護人員,然後才從軟件提供的數據作出任何醫學分析及調整治療。家庭使用者必須先諮詢醫護人員,然後才從軟件提供的數據作出任何醫學分析及調整治療。

請查看此處,參閱產品免責聲明。

ADC-37388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