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理善瞬感丨Freestyle Libre掃描式葡萄糖監測系統在妊娠期的使用介紹

輔理善瞬感丨Freestyle Libre掃描式葡萄糖監測系統已獲准在妊娠期使用*

定期監測葡萄糖、將葡萄糖指數控制在目標範圍內是實現健康妊娠與分娩的重要環節1,2。 該葡萄糖監測系統可讓您在妊娠期間輕鬆監測葡萄糖

妊娠期間管理葡萄糖水平並非易事3

建議患有糖尿病的孕婦經常監測葡萄糖,以控制整個孕期良好的葡萄糖值,降低產生不良後果2的風險。 您或者不一定能及時發現自己的葡萄糖值偏低,這有可能增加嚴重低血糖的風險3
對於好多糖尿病患者嚟講,監測葡萄糖係件麻煩事,會影響他們的正常生活4,5

妊娠期間管理葡萄糖水平並非易事3

建議患有糖尿病的孕婦經常監測葡萄糖,以控制整個孕期良好的葡萄糖值,降低產生不良後果2的風險。 您或者不一定能及時發現自己的葡萄糖值偏低,這有可能增加嚴重低血糖的風險3
對於好多糖尿病患者嚟講,監測葡萄糖係件麻煩事,會影響他們的正常生活4,5

輔理善瞬感丨Freestyle Libre掃描式葡萄糖監測系統讓您在妊娠期間輕鬆監測葡萄糖

僅需採用掃描檢測儀1秒即可獲取準確葡萄糖讀數——無需常規指尖採血方式。

懷孕女性認為6,與常規指尖採血相比,在妊娠期使用輔理善瞬感丨Freestyle Libre掃描式葡萄糖監測系統:

98%
壓力減少
100%
痛感減少
94%
使用更簡便
95%
更加穩妥

更多關於妊娠期間監測糖尿病的葡萄糖資訊

傳統葡萄糖監測每次只得到一個數值,使用輔理善瞬感丨Freestyle Libre掃描式葡萄糖監測系統,您可以在14天φ內日夜監測自己的葡萄糖水平。妊娠期間,您可以使用輔理善瞬感丨Freestyle Libre掃描式葡萄糖監測系統幫助您管理您的糖尿病將自己的葡萄糖水平保持在目標範圍內。

Monitor glucose even at nighttime Shows how food activity and insulin affect glucose levels

即使在夜晚,也可監測葡萄糖φ

顯示食物、活動、胰島素如何影響葡萄糖水平。

線上購買

訪問我們的產品頁面,瞭解有關輔理善瞬感丨Freestyle Libre掃描式葡萄糖監測系統一系列產品和應用程式的更多資訊。

產品

支援

我們的幫助專區將爲您提供全面的客戶服務方式及常見問題解答。

訪問幫助專區

糖尿病患者的生活

瞭解更多關於使用LibreView數據來管理控制糖尿病的重要性。

瞭解更多

* 通過掃描感測器獲取葡萄糖值無需指尖採血。
Φ 如希望獲得全面的葡萄糖趨勢,建議每8小時掃描一次。
‡ 使用感測器前需要60分鐘的啟動時間。
~日趨勢圖至少需要5天的葡萄糖數據。
Ω 掃描器在距離感測器1cm到4cm的區間內就可以讀取到數據。
Θ 指示葡萄糖變化趨勢的箭頭不一定在每次讀數時顯示。
₸ 請勿將感測器帶入超過1米(3英尺)深的水中或將其浸在水中超過30分鐘。不可在海拔高度超過3,048米(10,000英尺)的地區使用。
† 使用者在以下情況仍需使用血糖儀進行指尖採血測試:當葡萄糖水平波動較快、細胞間隙液中的葡萄糖值可能無法準確反映血糖水準時、檢測的數值處於低血糖或近乎低血糖時、或檢測的數值與症狀不符時。
Ѱ 4到12歲的兒童使用Freestyle Libre系統時,必須有一位18歲以上的監護人負責監督、管理及輔助使用,並解釋相關讀數。
◊ Freestyle LibreLink app及 Freestyle Libre掃描檢測器有類似但並非完全一樣的功能。使用者在以下情況仍需使用血糖儀進行指尖採血測試:當葡萄糖水平快速波動、細胞間隙液中的葡萄糖值可能無法準確反映血糖水準時,或Freestyle LibreLink app檢測的數值處於低血糖或近乎低血糖時,或app檢測的數值與症狀不符時。 FreeStyle Libre感測器與啟動它的FreeStyle Libre 掃描器或與啟動它的FreeStyle LibreLink app相連接 。由FreeStyle Libre掃描器啟動的感測器也可與FreeStyle LibreLink app相連接。 FreeStyle LibreLink app只與某些移動設備和手機系統兼容。在使用app之前,請查看我們的兼容性指南。FreeStyle LibreLink 前需要登錄LibreView。
§ LibreLinkUp 是由Newyu. Inc開發提供的手機應用程式。使用LibreLinkUp前需先登錄使用由雅培及Newyu.. Inc提供的LibreView服務。 LibreLinkUp手機應用程式並不應該是主要葡萄糖監測手段:使用者在根據軟件的信息進行任何醫學解釋和治療調整之前,必須參考主要監測設備的數據和咨詢專業醫護人員。
¥ LibreLinkUp 與安卓和iOS智能手機兼容。您的手機必須滿足以下要求:聯網狀態下的安卓系統6.0版本(或以上),iOS11版本(或以上)。
ǁ 應用程式之間傳輸葡萄糖數據的速度視手機網絡狀態而定。
∏ LibreView由Newyu.Inc開發和發佈。
₼ LibreView網站僅與部分電腦系統和瀏覽器兼容,更多資訊見網址 www.libreview.com
Δ 使用FreeStyle LibreLink前需要登錄LibreView。使用者必須連接無線網絡或移動網絡方可自動上傳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