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YLE LIBRELINK 手機程式 (免費下載)

SKU
FreeStyle LibreLink App Hong Kong

FREESTYLE LIBRELINK 應用程式

適用於 iPhone 及 Android9 ,FreeStyle LibreLink 應用程式將 FreeStyle Libre 掃描檢測儀的多個功能帶到您的手機11。現在,您可以透過手機進行一秒鐘的無痛檢測,隨時隨地監測您的葡萄糖水平5

出行時,您可以隨意選擇透過您的智能手機、掃描檢測儀、或兩者兼用20 , 時刻監測您的葡萄糖水平!

要參閱有關的免責聲明,請按此
10,11 要參閱有關的免責聲明,請按此
9 FreeStyle LibreLink 應用程式只兼容某些流動裝置及操作系統,Android 8.0或以上,iPhone 8或以上及iOS 15.5或更新版本。使用應用程式之前,請查看我們的兼容性指南,以獲取有關裝置兼容性的更多資訊。
20 要在同一個傳感器上同時使用 FreeStyle Libre 掃描檢測儀及 FreeStyle LibreLink 應用程式,請先使用掃描檢測儀啟動傳感器,再以應用程式掃描。

立即免費下載

google playapple store

GlucoseGlucose

即時葡萄糖數據

檢視您的當前讀數、趨勢箭頭、以及最近 8 小時的葡萄糖紀錄。

diabetesdiabetes

輕鬆容易的糖尿病管理

在手機上20 的 LibreView 檢視報告或獲取更多詳情 – 您的葡萄糖數據會自動與您的帳戶無線同步。

20 請參閱以上的免責聲明。

查看常見問題,並探索如何開始使用。

圖片及讀數僅作說明用途。

請查看此處,參閱產品免責聲明。

ADC-37381 (v1.0)